close
最近瘋狂的愛上一家名為超級雞車的桔醬雞排,這是一家連鎖的鹹酥雞,除了炸物外也有碳烤提供。這家的特色在我看來應該是他口味豐富的雞排,以前曾在台中吃過一家號稱有七種口味的雞排,但實際上只是雞排炸好後,灑上不同口味:如梅子、咖哩、海苔等香料粉而已,但這家超級機車除了這種類型的雞排外,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雞排:桔醬、羅勒、檸檬。

桔醬雞排是碳烤的,炸完之後再塗上醬料去烤,甜中帶酸的醬汁經過碳烤僅僅的巴在炸過的雞排上,絕對百吃不厭!

羅勒與檸檬口味的雞排,應該是在裹的粉上下工夫,所以可以看見炸過的雞排外皮上有綠色的羅勒末,不用咬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羅勒香。至於檸檬,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像檸檬夾心餅乾的味道,雖然咬下去有檸檬味,但鼻中聞到的卻像是檸檬夾心餅的味道,很奇妙的感覺,雖然是不難吃,但再三種口味的雞排中被我排在最後一名。

超級雞車的東西其實不如一般的鹹酥雞攤多,但卻有不少其他鹹酥雞攤沒有的東西,比如說:泰式魷魚絲、花枝起司捲,等聽起來就很奇妙的東西,我是還沒吃過,不過有機會我會去買來嚐鮮看看。

沒吃過的暫且不說,豬血糕是我吃過之後最驚訝的東西,一般鹹酥雞攤的豬血糕都市直接下鍋炸,超級雞車則是在豬血糕上裹上脆漿粉調成的糊之類的東西,所以炸出來的豬血糕外表有一層薄的、還看的見豬血糕黑色外型的金黃色外殼,一口咬下,軟嫩鮮美,不像其他一般鹹酥雞攤的豬血糕,常會有炸過頭,硬的要死的情形。再我吃過的眾家炸豬血糕中可以位列前三,口感則是第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fu5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